close

因為我的小牙們  有了很大的進步

所以又要來寫一篇紀錄一下 :)

終於終於我買了一台相機

可以清楚地的記下我的牙套日記

感覺好開心~

牙套從8月戴到現在 二個多月

看到牙齒真的有在跑  有種很驕傲的感覺 哈哈

覺得我慢慢的離美齒目標越來越近了!!

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牙縫 

首先…是我的左邊  左上牙有一咪咪牙縫出來了

牙縫開了!! 

口水吸乾一點再來一張 XD  近拍真害羞

把口水吸乾再來一張

再來再來  是我的重頭戲右下的牙齒

牙縫開了

有沒有看到阿~~牙縫大了  

不清楚嗎?! 下面還有一張近照!!

再近拍一點 XD 

過了幾天~~我又心血來潮拍了一下

我覺得它好像又有開了一點~~大家一起來看有沒有吧 XD

  好清晰的牙縫

現在我的牙間刷可是能直接刷這個縫呢!!

不知道為什麼~~ 小牙分開覺得好驕傲哦:)  

再過一個禮拜我又要去複診了~~真期待下次的進步

我會持續更新我的牙齒紀錄的!!

See u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 VS L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