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  my dears

過了許久 我們終於又見面!!

這次和我最親愛的們約在高雄的米其諾吃brunch

brunch最近是大勢阿~~我也深深中毒

有空就會搜尋一下台南哪裡又有新開的店  再帶著我媽咪去吃

總而言之,這天是來到了高雄~~有名的米其諾

在10點半就可以看到已經有些人在門口等著開店…

因為我和秋兒算很早到,所以很好運的不用等,馬上進去就有位置坐

只有大概拍一下店的樣子~

 米其諾菜單

 米其諾的板板  

米其諾的牆    

 之後大家也慢慢的來了~真的很愛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樣子

會有種很安心的感覺…我是個很依賴朋友的人 哈哈

聊天時間 ^ ^ talk talk keep talking    

因為不是食記…我也就不多加介紹食物

但是!! 這間店真的很好吃…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吃,而且吃超飽

還有還有奇異果汁必喝,我好愛

奇異果汁  

後來吃完了…我們一行人沒有任何idea要去哪裡

忘了是誰提議的  總而言之我們就往墾丁的路上前進了

本來今年沒打算去墾丁的  沒想到還是去了  哈哈

墾丁我們來了  

yeah~之後就到了白沙灣…穿著牛仔褲和娃娃鞋

不知道的人會覺得我們很好笑吧  穿著逛街的衣服到墾丁 XD

好好玩!

白沙灣  

很高興可以跟親愛的們見面

這次出去…也聊了一些事情   讓我重新省思了我們的友誼

想了很多  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成長  真的很謝謝你們一直在我的身邊  

我也會努力變更好的人 或更有趣的人

I Love yall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 VS L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