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!!

經過了許久,我才終於要來更新我的日記~

再過一個禮拜,我就要去複診第二次了

也就是代表牙套跟我相處了兩個月!!

目前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不適應的地方,吃也吃的很正常,除了不能啃和撕裂的動作

我還是會拿出我的雙手和小剪刀,把食物剪的小小的

所以…戴牙套變瘦這件事好像離我越來越遠 (看遠方…)

 

言歸正傳  牙套戴了快2個月

當然有些牙縫已經可以感覺到變開了   還有之前藏在相疊的門牙下的蛀牙也漸漸出來見人

可惜苦於我現在沒有相機,所以還不能拍下來留念

只能等過一陣子了 >"<

先來看看用手機拍的感覺吧…也許 也許可以看出些微的變化 嘿嘿

載牙套前的最後一拍  戴牙套前可以看到門牙相疊

 

 20110907-2.JPG  09.07拍的…其實有一咪咪分開了  但照片似乎看不太出來 哈哈

 20110907-3.JPG  一樣0907拍的

  20110921-5.JPG  0921拍的…雖然很模糊  但隱約可以看出來(應該?!)他們沒有相疊了!!

如果…還是看不出來的朋友,只能說SORRY啦  哈哈

希望我可以快買台相機才是~呵呵

看著我的小牙們慢慢地有在移動,真是開心…但最近沒有什麼明顯動靜就是了

現在就等下一次調線後,可以再發現有其它明顯的移動,我可不想打骨釘

 

最後分享一下…

我終於拿到SJ 五輯 MR.SIMPLE的專輯了

封面是當然是我的本命李赫宰~~真是帥到不行

好有王者風範 >////<

ya!! 我拿到五輯了.JPG      

歌也很好聽哦~請多多支持!!

先這樣子囉~謝謝您耐心地看完

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 VS L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