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

因為換完線的第一個晚上

沒辦法早早就去睡~

所以就做一些索碎的事

這次用的是法式

我很喜歡法式

但相較於傳統白色的法式

我也還滿喜歡用不同的色來取代白色~

因為必竟還是要工作 東摸西摸的

前端白色很快就不白了

會黃黃灰灰的

看起來反而更不優!

 紫色系法式  

大致上就是這樣 就是用裸色系的底色 再加上深色系顏色在指尖畫成法式

在交界處用細的亮片 可以修飾一下手抖或不完美的微笑線~

先來看一下我這次用的顏色吧!

 紫色系法式 

由左->右 : China glaze Base Coat、OPI F16 、essie 700、很便宜隨便買的金色細亮片指甲油

先用base coat,這個非常重要!!!!  因為要隔離色素,就像我們擦隔離霜是一樣的意思~

再來用OPI F16 擦滿整個甲面!  話說我的F16 只剩下1/3了 變綢了 快要不行了… 沒辦法擦很薄

又懶得去買稀釋液… @@

我底色只擦一層喔~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f16綢了,所以一層就覺得好像兩層了…  =  =

要等到底色乾一點了 再擦上深色的部份

所以有時候沒那麼多時間可以等 我就會隔天再擦~

指尖我用 essie 700, 微笑線的部份就是… 呃 多練習~

但 也不用到非常~完美啦!  因為最後還會疊上小亮片

不過就是盡量要一氣呵成 我會畫三筆 左右各一筆 會變成尖型的法式

第三筆就是順一下中間,讓它們成為弧型~

如果要尖型的法式的話 就不要第三筆

但要注意 尖的頂點要在指甲的中心~

我個人覺得在中心還滿不好控制的

尤其是左手畫右手的時候…

小亮片在這裡是重要的角色

因為歪歪醜醜的法式線條能靠它美化~

哈哈!!!

好啦 來看一下 close up 的照片

 紫色系法式   

大致上是這樣~  走優雅的路線!!!

另外 也找了時間用了公司發的兩年的生日禮卷去做了足部保養

也順便上了色! 也貼了亮片~

是秋天的顏色 應該是 OPI B43吧…

 足保~ 亮片<3  

 哎呀~  我的腳已經好久沒有那麼整潔了!!!!

我也要去買小亮片 回來自已學著貼 哈 ^_______^

以上是牙痛睡不著的產物!!!!

謝謝收看,收工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PI F16 essie 700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 VS L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