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好了~ RINA的牙套滿月了,所以你正在看的是 RINA的牙套日記!!!

 

 

 

GOOD! 一個月了 就到今天 12號~ 就一個月了

雖然我是在9/9就回診了^^

總算過了… 呃 大約1/18    @@"

好啦 一開始總是難熬的嘛~~~~

這次回診 上下排都換了新的線 上面的…比較粗 >"<

也換了不同的橡皮筋

就是一小圈一小圈連在一起的 偷聽到他們說的專業術語好像叫做 POWER CHIN

!!!!  好一個power chin啊

我都要倒了 > <

 ya,紫色的power chin  

(喔對了! 我這次挑了紫色的 私心覺得這次的比較好看  hehe )

就這樣一圈一圈連在一起  有夠…的緊 > <

注意看  上門牙是用小鐵絲固定的 是套好之後用工具(老虎鉗)一圈一圈的轉緊 所以就會感覺到門牙越來越緊

再來上排的左右第二顆 是用之前的那種 獨立的橡皮筋

再來上排的左右第三顆開始 就是用power chin 套套套之後 直接拉到臼齒鐵環上的小勾勾住

這一邊的虎牙也要出現牙縫了  

下排則是從中間一分為二 套套套然後一樣直接拉到臼齒鐵環去勾著

哎~ 我回診到家 大約是晚上的八點半

然後快速的吃完晚餐 (已經開始有點酸軟了)

然後刷牙就覺得牙齒要飛了again

再晚一點 到了十二點多 拿出了這次醫生給我的新功課:頸套

 DSC08141.JPG  

光是先固定在牙套上 就已經覺得牙痛了

再套上鬆緊帶 噢… 媽呀

好緊又好痛  醫生下猛藥了…

我才邁入第二個月

power chin 跟頸套就都來

好快呀 是趕火車嗎… > <

總之 戴上頸套之後 我的頭就不敢再亂動亂轉 因為會超痛的!

而且還要以一天十小時為目標…

但重點是 我一天在家的時間都沒超過十小時啊 = =

好難… 有七小時就要偷笑了…

(話說第一個晚上我折騰到三點多還睡不著)

今天晚上是第四個晚上了~

已經沒有那麼痛了

但壓迫感還是一樣的

不過 辛苦有代價

 虎牙要開始出現牙縫了  

我的上排虎牙跟門牙已經有要開始開牙縫的蹟像了!

加油加油!!!   快跑吧~  >___________<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小姐 power chi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 VS L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