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BE~ 好久不見,rina的牙套日記來啦~

好討厭拔牙(誰會喜歡?!) 啊! 有啦,拔智齒有補助的時候會覺得開心一點, 噗

嗯~我總算去拔完了我的左邊上下的第四顆了

所以我的正面看起來都只有六顆

笑起來很像阿呆雖然正面不明顯,

但側面可呆了… =_____=

 DSC08098.JPG 

而且我的右邊那顆被水平智齒推出來的牙好像已經回到隊伍中了~

只剩下我的小歪牙~

只套得了一邊的橡皮筋

 我的小歪牙 

還是想要mur mur一下

拔牙的行程之緊湊

好討厭…

上完矯正器滿一周之後 先拔右邊上下第四顆

休息滿一周後 拔左邊上下第四顆

休息滿一周後 剛好牙套第一次回診換線

除了要很努力發漏排定的拔牙計劃去約牙醫時間外

右邊拔完牙可以先用左邊吃

但過了一週又要拔左邊了 右邊的兩個大洞還很大

沒辦法 還是要硬著頭皮 開始用右邊吃東西

所以米粒跟菜渣就瘋狂的往洞裡塞~

有一次就插了一小段高麗菜梗在牙洞裡

我叫我媽看

我媽說她看了頭好痛  哈哈哈~

醫生在左邊的牙洞上下都各縫了一針

所以還要拆線~

也好啦! 至少米粒不會那麼容易就滾進去!

有一天晚上刷牙

嘴裡都是泡泡的時候

看見我有縫線的那個牙洞前面的矯正器上

掛著一小條灰灰的東西

我還以為是我晚上吃的蔬菜卡了菜渣

勾在矯正器上

所以我也沒多想 就用手拉了一下…

結果

SHxT…

是我的縫線。。。。

刺痛了一下

幸好沒有拉太大力

 

=    =

好可怕

發現自已拉到的是縫線之後

腳軟了一下~

 

還有

在我拔完牙了之後

發現了這個

 該死的…  

是…蛀牙

= =

都無言了

蛀在那裡是有誰會發現

要不是把前面的牙拔了 也不會看見那個洞

這麼說的話

就是要等到蛀到這顆牙都爛了沒救了才會知道

到時候 就是直接抽神精 然後變成黑牙一顆

好可怕  蛀蟲的心機也太重了

到底還有多少這樣的洞?!

我要快快飛奔去找牙醫了…

最後最後~

一樣奉上這次拔的小牙兩顆!

不想要看到的人  我們就這再裡先跟你說拜拜了!

拜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IMAG0140.jpg 

 

再來~ 下一篇就是我的牙套回診文了耶

要滿一個月了  ^_________^

好開心!

SEE YOU!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小姐 蛀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 VS L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