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牙套親咕們  

***哈! 你所收看的是Larina的牙套連播網*** 

繼然是颱風假~就多寫一篇好了!

 

來簡單的說一下牙套的好朋友們吧~

上面是我的浴室

至從開始矯正牙齒之後 就要更注意牙齒們的健康了

要儘量做到照三餐刷牙~

之所以說是"儘量"是因為我吃完早餐的時候已經在公司了

所以通常只能漱口漱個十來次

免得一直消失到廁所去又遭人說長道短 = =+

漱口水跟牙線是本來就有在用了,所以沒什麼差別

只是現在用牙線好不方便,

因為要先繞過鐵絲才有辦法用

很麻煩,每次用完我都一身汗

而且常常用到沒耐心去!

漱口水的部份

這次有買到不含酒精成份的

所以拔完牙之後也是可以用的!

之前買的漱口水是有含微量酒精的

每次含著都辣到我想流眼淚~

這個漱口水有個梅子綠的味道

哈哈哈 好幾次都想吞下去了!

 

再來是我會隨身帶著的東西

隨身帶著的  

還滿多的

本來帶的東西就不少了,現在又多了這些

都在跟anna說要來換大包包了…

 a set

旅行組的牙刷牙膏們~

當然還有新朋友牙間刷

雖然現在還沒有牙縫可以刷~

牙刷就直接用診所提供的~

有個盒子裝還滿方便的!

 YEAH~ 不能沒有你  

再來~

牙套團的同學們應該都不陌生吧這個!

也是診所提供的口內膏跟軟蠟

口內膏不是很好擦上去,但真的擦了之後傷口很快就好了

藥房應該也都買得到!

 軟蠟也是個重要的角色啊!!!!

只要覺得矯正器很刮的地方就快包起來

才不會又造成一個傷口

前一兩週我瘋狂的在用

最多同時黏了五個 哈哈哈

後來這幾天就好一點了

但還是都會帶著,

因為當真的很刮的時候

連喝一口水都會覺得刺!!!

<3   

再來這個應該是大家都有的

護脣膏們還有小鏡子

不知道為什麼,

矯正牙齒之後

好容易覺得嘴脣好乾

只好狂擦

契爾氏的是有顏色的

因為我三不五時看起來脣色就會蒼白~

 

最後是新朋友

 MIT     

用來剪食物的小剪刀

用來剪太大太長的蔬菜們很好用~

之前在網路上找,但懶得在網路上買

找了三、四間大型的藥局跟婦嬰用品店才找到!

找了好久,差點放棄亂買一通!!

想說隨便買把有附蓋的小剪刀就好

但一般的剪刀因為材質的關係

好像很容易生鏽!

這把還不錯

不會太大 又有蓋子 可以亂丟包包裡不危險

而且還是MIT的 感覺很安心!

重點是 一百元有找啦

多麼親民呀!

:'D

 

好啦 晚餐時間又到了

拜吧!!!!

最後…

希望明天再放一天假 XDDDD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 VS L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