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 嘿~ 你現在收看的是 rina 的牙套日記!!***

喲后… 沒錯~

今天是颱風天!!! 我很lucky的 可以安全待在家看電視上網又領薪水

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! 尤其是颱風天還要上班的a小姐

Fighting!!!!!  我邊吃鳳梨酥陪你! 乖~

好唄! 直接切到正題…

沒錯我缺牙了

 嗚…我缺牙了  

媽… 好可怕啊

(而且好醜…)

 好可怕的洞  

雖然我去拔牙也不是頭一遭了

也忍過了兩顆要先將肉割開的水平大智齒

但躺在椅子上的時間真是難熬啊@@

應該是心理作用居多啦…

那天真是難熬的一天~

首先

工作不是很順利

一樣有很多鳥事等著我

然後最近工作就頻頻出包啊我

哎…

我有很努力的去做

但三不五時 就會冒出一件我沒有處理好的事出來

真是煩死了

所以下了班 帶著哀愁的心情到了診所

快速了拍了片子

也快速的拔了牙

真的是以"快速"形容!!

我拔了右邊上下兩顆

真正在拔的過程應該不到五分鐘吧…

上面的那顆感覺上好像搖了兩三下就下來了

下面的久一些些 但也很快就結束了

整個過程,從我進到診所一直到我出來,好像

才過了二十分鐘!!!

嗯…很迅速的 就跟我的兩顆小牙門說拜拜了 :(

來愐懷一下我的小牙們~

有點血喔… 不想看到的話請快速移到下面去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bye了… 我不知道要帶你們回家幹嘛…  

<依照A小姐的要求,要放小一咪咪~>

我沒有把小牙們帶回家

因為我實在不知道帶回家之後要幹嘛或是要放哪

而且怕沒有清潔好會臭掉吧…

會嗎?!

那天跟朋友討論之後,才想起 小時候換牙掉下來的牙

沒有牙根的部份(有就完了!!)

好酷喔~ 我們的身體!!!

所以小姐問我要把牙齒帶回家嗎?

我只跟她說 我拍個照就好了~~

拔完牙之後

我還去買了眼鏡的藥水

還去DHL拿了空白的提單跟信封才回家

繞了很大一圈

因為還咬著紗布也不太能講話

只能用含糊不清的聲音跟小姐說 我要空白提單跟信封

小姐大驚說 "你去拔牙嗎!!!! 好可憐"

 

啊啊啊…

這就是牙套人生啊~

不捨好好的牙齒被拔掉

我媽看了還搖頭…

面對這一切

我們還是要很堅定的告訴自己

會的!我們會變得更好的!!! 哼

   

幸好拔完牙沒有腫個大包

因為那個晚上我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來冰敷~

不過

上下兩排牙好像忽然又開始酸軟了…

是因為少了兩顆牙

所以受力不同了嗎…

又再度要有牙要飛出去的感覺!!

 

再來~

就是9/3的拔牙日了   >______<

還有左邊的上下兩顆

加油啊!!!!!!

最後來一張

牙套第十天

還沒有去拔牙的時候

我的 ㄩ 好像有一咪咪出現弧度了

拔牙前的最後一shot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拔牙 牙套小姐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 VS L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