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將將

是的!!在邁入戴牙套的第12天我才要開始寫牙套日記  

我跟larina不同…我的牙齒一看就知道應該整一下了

看看這張超明顯的照片

2010.0808 和家人在room  

門牙歪了不說~牙齒上下都凹進去吶…看起來就像缺牙了

這個就是小時候不乖…不好好的拔牙

怕牙醫怕的要命,結果新長出來的牙沒有地方長,只能往後長

說來丟臉,小時候怕牙醫怕的要命(其實現在還是很怕 XD)

我媽威脅我不拔牙以後會變很醜,我竟然還講了"醜就醜嘛~又沒關係!!"

="= 我超想坐時光機回到那時候,好好的打打我自已…

結果這句"名言" 不時的會被我阿母拿出來唸一下

總而言之,現在就是要自已承擔後果了!!

其實我去年聖誕節那天就已經去搜集資料了

我沒有到處去詢問價錢還什麼的,只有找一家離家近又加上偶爾會有路人跟我阿母推薦的診所

搜集資料完價錢還OK就決定做。

但…我為什麼現在才剛戴牙套呢?明明去年就決定好醫生了

就如同上面所說的…我怕牙醫怕的要命,所以我一堆蛀牙,整口牙齒糟到爆,需要好好的整頓一下才能開始療程

中間因為有的沒的,我拖了一下才開始去看蛀牙,牙齒整頓+拔牙+等拔牙傷口好一點 (一共拔了7顆牙,3顆智齒+為了矯正而拔的4顆牙)就這樣經過了將近四個月,我才終於黏上了矯正器

下面是黏矯正器前拍的牙齒照

 

載牙套前的最後一拍  

牙齒歪的厲害,門牙中線整個都跑掉了!!

再來就是戴上牙套囉~現在要開始好好的保護牙齒

要乖乖的刷牙才行,畢竟我真的很容易蛀牙

牙套正面照   

我阿母每每看到拔牙後的洞都很懷疑真的合的起來嗎?!哈哈哈

牙套的側面  

開始牙套生活拍的第一張照~~ 未來要和L一起共勉之!加油加油

08092011 牙套小姐的開始日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娜 VS L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